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中国水利政研会部署安排2015年水利思想文化工作

2015-03-27

  中国水利网站3月26日讯(记者 吴頔)3月25日,中国水利政研会常务理事会在京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了2014年度水利思想文化工作,表彰了先进,部署了2015年任务。水利部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水利政研会会长张印忠作工作报告。

  周学文在讲话中指出,水利政研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上来,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前进方向。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文化工作服务水利的能力和水平,按照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创新、与水利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要求,重点研究一些与自身相关且事关水利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要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开展水文化研究工作,充分发挥中华水文化专家委员会的重要作用,做好水文化的研究、咨询与智力支撑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工作。

  张印忠全面回顾总结了2014年中国水利政研会、文协、体协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5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水利政研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中国水利文协副主席、中国水利体协副理事长及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27日

吴頔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中国水利政研会第三学组2009年会议在广州召开
全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职工政研会第十二次年会暨水利勘测设计学组会议在西宁召开
中国水利政研会第三学组(流域机构)2011年年会召开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最美家乡河.jpg
大图.jpg
把握经济“脉搏” 谋探发展“良方”——山东德州河务局经济工作发展纪实.jpg
网站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