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召开漳河上游水利联席会议保障流域水事稳定

2015-03-04

  中国水利网站3月4日讯(记者 李伯)为确保“两会”期间漳河上游地区水事秩序稳定,2月28日,海委漳河上游局在河北邯郸组织召开漳河上游第九届水利联席会议,协力加强流域水资源管理,加快推进“和谐流域、美丽漳河”建设。

  会议认真学习了2015年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漳河上游局2014年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安排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沿河小水电站管理,坚持实施《浊漳河水量分配意见》;坚决禁止在河道治导线内安排土地整理项目;依法处置违法水事案件,逐步实现水事案件由行政协调向行政执法转变;依据相关规定,落实石城、段曲、许家滩3个水电站运行条件,保证各灌区水量调度,通过不断提高水资源管理水平,保障漳河上游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就贯彻《水利部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联系点实施方案》精神、开展漳河上游水资源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海委漳河上游局有关负责人,河北省、山西省、河南省有关县(市)水利(水务)局及漳河上游相关灌区管理处(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3月4日

李伯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海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送爱到职工心坎
海委自主维护与运维外包相结合提升信息支撑
海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海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工作
海委检查推进卫运河治理工程
海委顺利完成2014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