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5-02-14

  中国水利网站2月14日讯(记者 李伯)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有关精神,海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海委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并就委系统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无事故。

  为将此次检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海委成立检查组,在各部门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对漳卫南局、引滦局、水保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检查组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以及与相关负责人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节前巡查和安全检查,堵塞安全漏洞,落实节假日值班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根据安全检查工作安排,海委各直属管理局也结合实际,深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漳卫南局对各单位办公区、防汛仓库、冬季易燃区域、食堂、车辆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开展学习宣贯,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引滦局由安委办会同工程管理、消防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所辖液化气站、加油站、锅炉房、发供电和用电等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状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及时堵塞安全漏洞。海河下游局专门学习传达了部委党组和天津市有关文件精神,对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并重点就全局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巩固落实。漳河上游局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通过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海委将继续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水利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实现2015年安全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2月14日

李伯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送爱到职工心坎
海委自主维护与运维外包相结合提升信息支撑
海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海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工作
海委检查推进卫运河治理工程
海委顺利完成2014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海委积极推动水利统计质量年活动取得实效
海委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