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5-02-28

  中国水利网站2月28日讯 (记者 李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水利部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扎实做好2015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日前,海委结合水利安全生产实际,研究制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就全面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海委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将保障安全生产作为全面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重要基础,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建立完善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加强安全监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保持海委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的良好局面。

  海委同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监管部门、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和进度安排,在抓好水利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时段安全防范的同时,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到安全生产不留死角。要加强协调联动和沟通配合,将安全生产工作和防汛检查、水利工程建设突出领域专项整治等工作紧密结合,形成监管合力。要加强舆论引导,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先进典型,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全委营造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氛围。

  按照部署,海委各部门单位将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加强工程建设和运行管理、推进安全标准化建设及加大教育培训等方面全面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动海委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2月28日

李伯
责任编辑:李爽


相关新闻:
海委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海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送爱到职工心坎
海委自主维护与运维外包相结合提升信息支撑
海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海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工作
海委检查推进卫运河治理工程
海委顺利完成2014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海委积极推动水利统计质量年活动取得实效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