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顺利完成2014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2015-01-19

  中国水利网站2015年1月19日讯(记者 李伯)为进一步加快海委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优化高技能人才队伍结构,经过认真组织筹备,近日,海委顺利完成2014年委系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鉴定考试含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5个等级,涉及水利、水电等22个工种,共127名职工参加考试。

  海委历来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不断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以技能鉴定、岗位练兵比武、技能竞赛、评选表彰和选派优秀技能人才进修学习等措施为载体,不断激发广大技术工人钻研业务、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热情,培养了一支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作为技能人才培养和评价的重要手段,海委不断加强职业技能鉴定工作,设有两个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可以开展水利行业9个工种、水电行业23个工种的技能鉴定。经过多年努力,海委高级工及以上高技能人才在技术工人中的比重占到了92%,为海河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能人才基础。

  此次鉴定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改善了海委技能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了技能人才队伍技术水平。下一步,海委将继续开展技师评审和高级技师评审申报工作,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海河水利事业改革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19日

李伯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督导检查试点单位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海委专题研究推进卫运河治理工作
海委完成冀晋鲁三省大型灌区节水改造与大型灌排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检查
海委举办“和我一起学宪法专题展示”活动
海委积极推进漳河上游建立水污染联防联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
海河流域农村水利工作座谈会召开
海委推进卫运河治理工程建设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