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送爱到职工心坎

2015-02-13

  中国水利网站2月13日讯(记者 李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海委领导分别到委机关局级离退休干部和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并深入委直属各管理局基层单位,亲切看望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困难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将委党组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受访干部职工的心坎上。

  在老同志家中,委领导代表委党组感谢老同志为流域水利和海委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恳征求他们对海委发展和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委党组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海委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感到欣慰,表示将继续发挥光和热,关心支持海委发展。

  在委直属各管理局基层单位和水利生产一线,委领导详细了解了基层工作、生活情况,对干部职工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全面推进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再立新功。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服务基层,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工作,争取再创佳绩。

  在困难职工家里,委领导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敢战胜生活中的困难,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做好帮扶工作,真正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在委领导率队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海委各部门单位也积极落实有关要求,广泛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同志、基层单位干部职工和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2月13日

李伯
责任编辑:郑秀云


相关新闻:
海委自主维护与运维外包相结合提升信息支撑
海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海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工作
海委检查推进卫运河治理工程
海委顺利完成2014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海委积极推动水利统计质量年活动取得实效
海委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督导检查试点单位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