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考核工作

2015-01-29

  中国水利网站讯 (记者 李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关于加强水利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推动海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日前,海委领导任宪韶、王文生、户作亮、田友、李福生、曹寅白、翟学军分别率队对漳河上游局、漳卫南局、引滦局、海河下游局、综管中心、科技咨询中心和信息中心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进行考核。在对委直属各管理局的考核中,考核组还就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考核,开展了领导班子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

  各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被考核单位积极组织筹备,深入开展自查,按照部、委党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考核组强调,落实好中央兴水惠民决策部署,推进流域管理各项工作新发展,关键在班子,关键在队伍。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科学理论推动党的建设。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和管理监督,加快中青年干部的培养,提升队伍整体素质。要严格对照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重点防范干部队伍中“钙少糖多”的“亚健康”问题,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责,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全面推动流域水利事业取得新发展。

  海委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2014年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为政治任务来抓,深入落实中央和水利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水利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先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惩防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和落实主体责任座谈会等专题会议,出台《中共海委党组关于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意见》等一系列制度文件,全面开展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惩治和预防腐败各项工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提升,为海河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海委人事处、监察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考核工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5年1月29日

李伯
责任编辑:段玲玲


相关新闻:
海委检查推进卫运河治理工程
海委顺利完成2014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海委积极推动水利统计质量年活动取得实效
海委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海委督导检查试点单位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海委专题研究推进卫运河治理工作
海委完成冀晋鲁三省大型灌区节水改造与大型灌排泵站更新改造项目检查
海委举办“和我一起学宪法专题展示”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010-62980955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