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晋城市渔业渔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04-18

  中国水利网站4月18日讯(记者 王秀芳)4月14日,晋城市渔业渔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晋城市“十二五”期间渔业发展成就,分析研判了当前发展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十三五”目标任务,并就贯彻落实省水利厅一系列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7年全市渔业渔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晋城市水务局与各县(市、区)水务局签订了2017年度渔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并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渔业系统要切实做好会议的贯彻落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切实转变观念,凝聚共识,带领广大渔民群众抓住此次产业转型升级契机,真正实现渔民增收、渔业增效;要积极作为,尽责履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强化转型调整的过程引导。推进渔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开创全市渔业工作新局面。

  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渔业工作的副局长、水产股股长及养殖户代表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8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运城:创新宣传载体 注重活动实效
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承建的柏叶口水库工程荣获“汾水杯”奖
海委督导检查山西推行河长制工作
山西省大同市召开河长制工作座谈会
山西大同:做好水文章 强化水保障
山西省水利厅对2017年厅直党组织中心组和干部理论学习做出安排
山西:阳城县召开2017年度水利工作会议
山西:翼城县水利局部署2017年中心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