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珠 江
 
 
 
水利部安监司司长许文海到珠江委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
2017-04-17

  中国水利网站4月17日讯 4月12—13日,水利部安监司司长许文海、督察专员田克军及安全专家一行到珠江委水文局(水资源局)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珠江委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委副主任黄远亮、委安监处、水源局(水文局)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许文海充分肯定了珠江委安全生产工作,指出珠江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要负责人担任珠江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以上率下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在安全生产监督、大藤峡水利工程的监管、危险化学品管理和水利稽查等方面工作成绩显著,确保了珠江委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许文海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各分管副职都要有安全生产职责,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让“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二是要持之以恒抓好大藤峡工程的安全监督管理,坚持每月一次的安全巡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督促整改落实;三是研究做好流域内重大工程项目的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宣传,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五是大力推进直属二级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六是要继续开展自主稽察。

  田克军就本次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化学药品和实验室的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一堂别开生面的水情教育课
珠委开展2018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珠江防总部署开展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
珠江委纪检组部署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任务
珠江委党组启动第六轮巡察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