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水利部松辽委督查组到辽宁省督查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

2017-04-18

  中国水利网站4月18日讯(记者 刘阳)4月13日至14日,水利部松辽委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第四督导检查组由松辽委副主任、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局长陈明任组长,一行五人,对辽宁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进行督导检查。4月14日,督导检查组在辽宁省水利厅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副厅长王殿武关于我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与厅直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明对辽宁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辽宁省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重视程度高、基础条件好、具体工作实、推进进度快,相关工作走在了前列。同时,陈明还分析阐述了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在节点、重点、焦点、难点、热点等5方面需要重视的问题,并就辽宁省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省水利厅相关部门和省辽河凌河保护区管理局、省江河流域管理局、省水文局、厅水政监察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8日

刘阳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辽宁省大连市防办组织年度第二次防汛抗旱会商
辽宁省2016年度水文资料复审工作圆满完成
辽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议在辽宁盘锦市召开
辽宁省水利厅开展春季河道垃圾集中清理工作
辽宁省河长制推行工作有序开展
辽宁省防办召开全省防汛抗旱工作座谈会
辽宁省水利厅召开《辽宁省水资源公报(2016年)》编制成果审查会
辽宁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全力抓好春季抗旱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