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黑龙江省水利厅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4-18

  中国水利网站4月18日讯 4月12日,黑龙江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陆兵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陆兵要求,全省水利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庆伟书记在全省安全生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级水利部门要层层传达,务必将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深刻理解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开展。

  陆兵对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二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体系;三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四要进一步明确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五要进一步加大生产安全事故督导力度,严格落实“四不放过”原则,强化安全生产行政问责,严格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六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推进黑龙江水利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改革工作。

  陆兵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防凌汛、春汛和工程开复工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8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黑龙江省副省长吕维峰对全省水利工作做出批示
黑龙江依龙镇:冬季挖沟筑坝 确保明年安全度汛
乌苏里江上中游发生超保证水位洪水 黑龙江省全力做好防御工作
黑龙江:乌苏里上游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
干群聚力抗伏旱 “节水增粮”保秋收——黑龙江齐齐哈尔抗罕见夏伏旱纪实
黑龙江泰来县抗旱灌溉引水工程:引来嫩江水 灌田夺秋收
黑龙江省解除Ⅳ级干旱灾害应急响应
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到尼尔基水库调研指导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网站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