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站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黑龙江嫩江干流治理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分享到:
2024-01-03
 
  本报讯 (记者 李刚)黑龙江省嫩江干流治理工程日前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黑龙江省以水库、河道及堤防、蓄滞洪区为主组成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进一步完善,防洪减灾能力显著提升。 

  嫩江干流治理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嫩江干流治理工程,将其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加快龙江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基础工程加快推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通过各阶段验收。据悉,黑龙江省嫩江干流治理工程治理堤防511公里,自建成以来发挥了重要防洪作用,对保障流域粮食安全、产业安全、生态安全,保护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

  来源:中国水利报 2024年1月3日
李刚
责任编辑:王瑜
相关新闻
 
黑龙江:关口前移 守好“第一道防线”
青龙山灌区:三江奔流稻米香
黑龙江首例跨行业水权交易完成
黑龙江伊春市:坚持节水优先 强化水资源管理
黑龙江铁力市:加快推进数字灌区建设让基层水利焕发新生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454 业务联系:010-63205282 举报电话:010-632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