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阳城县召开2017年度水利工作会议

2017-04-12

  中国水利网站4月12日讯 (记者 王秀芳)4月11日,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2017年度水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6年水利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水利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更加突出民生水利; 坚持人水和谐,更加突出生态文明建设; 坚持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更加突出水资源的节约保护;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水利保障能力,坚持依法治水,深化水利改革,搞活水利经济,完善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机制,努力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与保障。

  会议强调,2017年水利系统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做好张峰一干郑庄至芹池段供水工程、西北干渠工程、沁河综合治理阳城段河道水利工程、获泽河安阳段清障治理工程等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继续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全面完成小型水利工程管理体制改革任务等重点工作。

  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对全县水利行业2017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具体部署,局领导与下属单位及机关各股室负责人签定了2017年水利工作目标责任状、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2日

王秀芳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山西:翼城县水利局部署2017年中心工作
水利部稽察组对2016年度山西省滹沱河河道治理项目进行专项稽察
山西晋城:山洪地质灾害短信平台正式运行
山西省运城市水务局组织拍摄微电影《护河》
山西省阳泉市水毁工程修复工作全面开展
山西省水利厅召开2017年厅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山西省吕梁市龙门供水工程供水管网全线贯通
山西省水利厅张建中总工程师督查浑源县王千庄水库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