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水利厅代表队获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第三名

2017-04-25

  中国水利网站4月25日讯(记者 赵新 通讯员 王文革)4月19日,由山东省地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省减灾委联合主办的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决赛在山东教育电视台举行。这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来自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人民银行山东省分行、人寿保险山东省分公司、国网山东电力公司六家单位的代表队晋级决赛。省水利厅代表队全体队员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取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按照省地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省减灾委部署和省水利厅党组要求,省防总办公室高度重视这次防震减灾知识竞赛活动,决定由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组织队伍代表水利厅参加这次比赛。防总办积极做好联络沟通、安排食宿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队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党委非常重视这次比赛,组织发动各院系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备战。经过层层选拔,确定参赛选手。4月12日-14日,在共有25支队伍参加的预赛中,省水利厅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最终取得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这次竞赛涵盖地震基础知识、监测预报及灾害防御、应急避险知识等内容,通过竞赛有效提高了防震减灾综合知识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5日

赵新 王文革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胶州市农村应急饮水工程 “解渴”5万多饮水困难群众
山东启动开展全面实行河长制督导工作
山东鄄城河务局积极开展汛前河道专项执法检查
山东阳谷:黄河水绿了灌区乐了百姓
山东利津黄河岸踏春赏花正当时
山东省水利厅荣获山东省人民政府“全省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山东省启动实施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南四湖片治理工程
山东:岩马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