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东:岩马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7-04-17

  中国水利网站4月17日讯(记者 赵新 通讯员 刘雅芬)日前,山东省水利厅在枣庄市组织召开验收会议,对枣庄市岩马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行竣工验收。省水利厅机关有关处室,枣庄市水利和渔业局、枣庄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参加竣工验收会议。

  岩马水库总库容2.468亿立方米,兴利库容1.338亿立方米,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供水、灌溉、发电、养殖等综合效益的大(2)型水库。作为枣庄市重点防洪工程,该水库位于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批复的除险加固工程总投资9359万元,2013年12月开工,2015年11月完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副坝加固,放水洞加固,溢洪道(闸)加固,防汛交通工程,观测及管理设施等。该工程是山东省列入全国中小河流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综合治理总体规划的26座大中型病险水库之一,也是首个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的大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工程验收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有效发挥其防洪、灌溉、发电等综合效益。

  会议成立的验收组一行认真查看工程现场,在听取工作汇报和查阅工程档案资料后,大家一致认为,岩马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按照设计内容建设完成,施工质量符合规范和设计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同意岩马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同时,对今后加强水库运行管理工作、落实相关验收意见及建议、妥善处理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有关问题提出要求和工作建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7日

赵新 刘雅芬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东:将全面开展对市县人民政府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
山东:章丘河务局首推水行政执法网格化管理工作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四个坚持”加强河道执法监管
三月春风暖齐鲁 水利宣传亮点多
《山东省全面实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发布 年底前将全面实行河长制
山东:阳谷引黄灌区80万亩小麦畅饮“返青水”
山东:莘县古云水库顺利蓄水
山东东平湖管理局专题部署2017年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