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培育“能工巧匠”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
2017-04-17

  中国水利网站4月17日讯 近年来,长江委紧紧围绕治江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水利部《加强水利行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利用新型培训资源,积极开展技能人才培训工作,常态举办职业技能竞赛,搭建技能人才成长平台,一批拔尖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近日,水利部在北京召开全国水利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座谈会,长江委水文局李凯(水文勘测工)、汪卫东(水文勘测工)、设计院张涛(开挖钻工)、吴继业(工程测量工)、汉江集团李义铭(水轮发电机组值班员)等5位优秀技能人才荣获第二批全国水利行业首席技师称号,汉江集团、长江委水文汉江局荣获首批水利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称号。汉江集团总经理何晓东作了《落实人才兴水战略 培养水利能工巧匠》的经验交流发言。汉江集团通过建立一个培养基地,搭建一个成长平台,创新一种评价机制,完善一套激励措施,培养造就了一批精益求精、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水利能工巧匠,引起座谈会热烈反响。

  今后,长江委将进一步加大高技能人才开发培养力度,像重视高级专家的培养那样重视技能人才的培养,打造“能工巧匠”培育工程,营造技能人才成长良好环境,促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