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金溪县加快在建工程扫尾 确保防汛安全

2017-04-17

抚河浒湾圩堤除险加固工程最后一道工序施工现场

  中国水利网站4月17日讯(特约记者 严文辉)4月15日,记者来到江西省金溪县“五河治理”工程抚河浒湾联圩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放眼望去,混凝土防洪墙宛如一道巍峨的长城坚强的矗立抚河右岸,数台大型推土机、运土车正在防洪墙与河岸的交接处,倾倒黏土,平整、压平、夯实。正在现场组织施工的工程技术人员徐庆云告诉记者:现在正在组织实施的抚河浒湾圩堤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的最后一道工序,就是将防洪墙与河堤“连接”起来,使之成为一个整体。

  按照惯例,从今年4月1日起,我国南方就全面进入汛期,但由于今年入春以来,阴雨天气持续,给部分在建工程增加了施工难度,尤其是河道堤防工程的施工,影响了部分在建工程进度,汛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今年的各项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各类在建工程安全进入汛期,金溪县一方面加大工程督查力度,一方面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抓晴天、抢阴天、战雨天”的办法,多上施工人员、多上施工设备、多个项目同时推进,一手抓工程质量,一手抓工程进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不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所有工程按期完成任务。

  截至目前,该县所有在建工程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部分防洪工程正在组织验收,不会影响防汛安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7日

严文辉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水保:守住幸福的根
江西赣州:水利扶贫引来致富活水
江西一年安排水利扶贫资金21.2亿元扶“真贫”
小农水让农业有奔头
江西:防汛检查永远在路上
管河道如街道 当河长保水清——江西宜春市河长制的探索、实践见闻
江西省召开2017年省级总河长会议
江西省金溪县明确今年防汛目标部署今年防汛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