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苏:淮阴区紧扣民生保障67万居民饮水安全

2017-04-14

  中国水利网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蒋辉 李杨 丁华珍)近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王兴镇桃源村四组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区督察组对工程负责人说道:“饮用水安全工作体现了党委、政府对百姓生产生活的关心,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影响重大,意义深远,希望你们抓紧实施,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淮阴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实施以来,该区水利、住建、卫生等部门和相关乡镇人民政府紧密配合,履行各自职责,狠抓施工质量,把好原材料质量关,加强水质检测。同时强化工程建后管理,确保工程充分发挥效益。

  据悉,2017年,该区围绕区域供水全覆盖的的目标,全力实施18个乡镇以及高新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工程受益人口67.83万人。工程分四期实施,目前,已经完成一期6个乡镇的工程建设任务;二期4个乡镇工程已经完成35%;三期6个乡镇工程将于5月份开工建设;四期工程已经完成图纸,即将招标。预计到今年底,将实现区域供水全覆盖,彻底解决全区农村人口饮用水安全问题。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4日

蒋辉 李杨 丁华珍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苏淮安:优质供水惠及数十万居民
江苏:淮阴区水利局“阳光扶贫”暖民心
江苏金湖:强抓工程安全生产 确保农民喝上“安全水”
江苏开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
江苏淮阴:全面推行“河长制”保护水生态
江苏淮安:汛前未雨绸缪 做到“早、全、细、实”
江苏盱眙县坚决守好老百姓的“大水缸”
江苏:淮阴区洪泽湖禁采入湖驻点正式启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