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省长王晓东强调加快水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7-04-13

  中国水利网站4月13日讯 4月11日,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湖北省水利厅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发展水利事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政府秘书长王祥喜,省政府副秘书长吕江文参加调研。

  在实地考察省水利厅政务服务大厅,听取湖北省水利厅厅长王忠法情况汇报后,王晓东指出,水利是国民经济的命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治水思路,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水利事业,实现由“水忧”向“水优”、水患向水利、水利大省向水利强省的转变。要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认真落实长江“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政治责任,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统筹利用水资源,加强水土保持,实现人水和谐。加快补齐水利建设短板,狠抓易涝地区排涝能力提升、五大湖泊堤防加固、入江重要支流治理、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四大水利工程建设。加快发展民生水利事业,着力解决好饮水安全、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等群众关心的水利问题。加快推进水利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推行河湖长制,深化水利管理体制改革,下放审批权限、减少审批环节、优化审批流程、促进政务公开透明,为人民群众提供充足优质高效的水利服务。抓紧抓实防汛抗旱工作,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早谋划、早行动,确保江河安澜和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王晓东充分肯定近几年水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赞许水利战线的同志们在去年汛期表现出的科学应对的能力和艰苦作战的作风,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水利战线的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水利战线的同志们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破解难题、善作善成,抓实工作,奋力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

  湖北省水利厅全体厅领导及厅机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冬春水利建设完成投资360亿元
湖北:480座水库泄洪
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务局强力推进网箱取缔工作
转战鄂北谱新曲
湖北房县“战备”防汛保安全
湖北襄阳:樊城区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湖北丹江口:多措并举保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
湖北水利灾后重建推进会要求创新方法确保进度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