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480座水库泄洪

2017-04-12

  中国水利网站4月12日讯 4月8日至11日,湖北省遭遇4月以来第二轮大范围强降水过程,部分县区出现中到大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受此轮强降雨影响,湖北省水库水位普遍上涨。据统计,4月11日全省共有480座水库超正常蓄水位,其中大型1座,中型17座,小型462座,主要分布在襄阳、荆门、咸宁和孝感等地。

  为确保水库安全,湖北省水利厅有关处室与各地密切联系,要求各地对超汛限的水库加强值守巡查,采取有效调泄洪措施,通过溢洪道泄洪、电站发电等调控水库水位,并及时清查在溢洪道设置的子埂、拦鱼网等阻水设施,实施平稳安全泄洪。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湖北省丹江口市水务局强力推进网箱取缔工作
转战鄂北谱新曲
湖北房县“战备”防汛保安全
湖北襄阳:樊城区大力开展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湖北丹江口:多措并举保护南水北调中线水源
湖北水利灾后重建推进会要求创新方法确保进度
湖北:丹江口市四措施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
湖北省丹江口市成功创建丹江口水库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