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松 辽
 
 
 
松辽委组织召开松辽流域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会议
 
分享到:
2017-04-13

  中国水利网站4月13日讯 4月11日,松辽委在长春市组织召开松辽流域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会议,研究解决上阶段地级行政区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存在的问题,布置松辽流域县域和重点河流水系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松辽委副主任、松辽流域水资源保护局局长陈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明充分肯定了上阶段松辽流域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2017年是水资源承载能力监测预警机制建设项目的攻坚之年,流域机构和各省(自治区)要立足既有基础、创新评价方法、上下充分联动,继续全力推进流域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陈明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确保本项工作按照水利部要求按时完成。

  会议听取了技术承担单位关于松辽流域县域和重点河流水系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大纲以及项目上阶段成果和存在主要问题的汇报,针对各省(自治区)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同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充分征求各方意见和全面总结上阶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明确了相应的解决处理方案。会议进一步落实了2017年各有关单位组织分工,对工作内容和进度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确定了松辽流域县域和重点河流水系水资源承载能力评价工作大纲。

  松辽委水资源处、水资源保护局,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承担单位主要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3日

郭映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松辽委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松辽委召开防汛抗旱会商会议 研判旱涝趋势 部署相关工作
松辽委开展黑龙江省高效节水灌溉及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督导检查
松辽委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纪念活动
松辽委积极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