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水利厅召开水利建设投资计划调度视频会

2017-04-13

  中国水利网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薛有浩 记者 张智杰)4月11日,福建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建设投资计划调度视频会,通报第一季度投资计划执行等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福建省水利厅赖军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军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全省水利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地按照年初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的部署和要求有序推进,但不同地区、不同项目、不同工作之间进展不平衡问题比较突出,下一步各地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全力推进。

  赖军强调,今年四件事必须牢牢抓在手上:一是全面加快项目建设。各地要加紧推进,确保390亿元水利投资任务全面完成,确保中央投资计划重大工程完成90%以上、面上项目完成80%以上;列入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要时时指导、时时通报、时时督查,确保公里数、投资量均比上年翻一番。二是全面推行河长制。各地要深刻领悟河长制应有的要义,按照于省长的部署狠抓落实,切实改善九龙治水的局面。当前重点是人员要到位,机制要形成,涉河违章建筑、禁养区养猪场、城市黑臭水体等“三个全面清理”要取得突破。三是全面确保安全。既要确保防汛防台风安全,也要确保生产管理过程中的安全。防汛防台风工作要做到万无一失,重点要排查隐患、修复水毁,确保主汛期前完成;要强化防汛指挥作战图的宣传和运用,让群众心中有数;要加强水库、水闸、大坝特别是小山塘的规范化管理,确保安全度汛。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按照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

  赖军还就环保督察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级水利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部门职责落实问题整改,做好各项准备。

  会上,厅规计处、水政处、河长办筹建处、省防汛办分别通报了水利投资执行、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河长制进展和水利水毁修复情况。

  省水利厅巡视员刘子维、副厅长厉云、副巡视员游祖勇和厅机关处室、省水投集团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设区市水利局(含平潭农发局)、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有关处(科)室的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3日

薛有浩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福建省防汛办召开新闻发布会
福建省中部南部局地出现暴雨
福建省防指举办全省市县防汛指挥长培训班
福建省召开全省农村水利工作暨创新农田水利运行管护机制现场会
福建省防指公布2017年度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
福建省防指召开今年第二次防汛防台风抗旱形势会商会议
福建:云霄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福建大田:多部门联合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