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浙江苍南:汛期将至 水利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2017-04-12

  中国水利网站4月12日讯 (通讯员 肖雄伟)笔者走进浙江省苍南县横阳支江鱼塘口水闸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看到到处机声隆隆,人声鼎沸,工人们正抢抓有利时机紧张施工,处处呈现出加快推进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的繁忙景象。

  汛期将至,浙江省苍南县水利部门始终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早准备、早安排,把抓投入、抓项目、抓工程作为工作的主线,积极实施各类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切实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全面提升各地防汛抗灾能力,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工作保障和支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2日

肖雄伟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浙江省水文局召开省水文防汛数据资源中心初步设计方案讨论会
浙江省水利厅部署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年度督查工作
长潭水库:夯实根基 踏实做好汛前各项工作
浙江省苍南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项目开工
浙江台州:栅岭汪排涝工程打通防洪排涝“任督二脉"
浙江省苍南县垟贡水闸改扩建工程进入混凝土浇筑阶段
浙江台州:“河长制”促进水清岸美
浙江省苍南县严查防汛安全隐患 确保度汛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