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北省水环境监测中心组织进行水质监督性监测

2017-04-13

  中国水利网站4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河北省水环境监测中心质量管理,提升监测质量,3月6日,河北省水环境监测中心组织石家庄分中心和邢台分中心,对洨河大石桥断面进行水质监督性检测。

  省中心、石家庄分中心、邢台分中心按照规范同步采样。省中心利用移动实验室,现场测定了化学需氧量、氨氮,硝酸盐氮,亚硝酸盐氮和氰化物等多个参数。石家庄、邢台两个分中心按照任务书要求对《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中的基本项目进行监测,检测结果三方进行比对,以达到质量控制的目的。

  通过监督性监测,锻炼了水质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进一步规范了水质采样技术,提升了检测水平和检测质量。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3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北水利二院:开局“十三五” 奋进谱新篇
河北:加大水土保持监督管理 规范矿山有序开采
河北省水利厅四项举措落实全国水资源管理工作座谈会精神
河北省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
河北秦皇岛:“河道警长”护航生态河道
河北:承德县水务局 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农村水利工作会议
河北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工作视频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