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福建省参加2017年太湖流域防总指挥长会议并在会上交流发言

2017-04-13

  中国水利网站4月13日讯(记者 张智杰)4月12日上午,太湖流域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在苏州召开2017年指挥长会议,福建省黄琪玉副省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福建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参加会议。

  黄琪玉在发言中指出,2016年福建省先后遭受了“尼伯特”“莫兰蒂”“鲇鱼”等3个超强台风正面登陆和5个台风影响、20场灾害性暴雨袭击。面对严峻的防汛防台风形势,福建省超常规部署,精细化指挥,党政军民齐心协力,奋力防御抢险救灾,把灾害损失降到了最低限度,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主要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三个有力有效”:一是指挥调度有力有效;二是能力建设有力有效;三是灾后重建有力有效。机制建设上“五个完善提升”:一是点对点指挥机制;二是挂图作战机制;三是社会化服务机制;四是转移避险机制;五是舆论引导机制。

  对今年福建省防汛防旱工作,黄琪玉提出在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再落实三项工作:一是持续巩固防汛减灾基础;二是持续完善防汛工作机制;三是持续抓好隐患排查整改。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13日

张智杰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黄浦江上游水源地金泽水库工程通过取水验收
上海市副市长陈寅到太湖局调研工作
太湖局举办2017年太湖流域片水利安全生产检查现场教学培训班
太湖防总检查安徽省2017年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莘莘学子护水情 点点滴滴力践行
太湖局:推动河长制全面提速率先建成
太湖局制定印发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实施方案
太湖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 copy.jpg
首页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