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太 湖
 
 
 
太湖局创建上海市节水型机关工作通过验收
 
分享到:
2017-04-24

  中国水利网站4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玮)2017年4月10日,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组成考核组,对太湖局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考核。考核组认为,太湖局节水型机关创建过程规范,工作内容充实,工作成效显著,符合上海市节水型机关的创建评价标准,通过考核验收。

  太湖局高度重视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明确落实创建目标、工作任务、工作分工、组织方式及经费保障。创建期间,太湖局节水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节水设备设施进一步完善,职工节水爱水意识进一步增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考核组组长、上海市水务局副局长陈远鸣高度评价了太湖局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他指出,太湖局节水型机关的创建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斐然,为上海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起到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太湖局进一步加大雨水收集利用率,建立节水型机关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做好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

  太湖局副局长徐洪对考核组对太湖局节水型机关创建工作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他强调,太湖局要按照考核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落实创建后续工作,在完善节水工作制度、优化长效管理机制、提升软硬件措施等方面做实管理,切实提高全局职工节水意识,更好地发挥节水表率作用。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4日

张玮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让太湖美美在久远
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太湖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水利部太湖局局长吴文庆调研指导浙江省水利工作
水利部考核太湖局2017年度水利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