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海 河
 
 
 
海委部署推进《海河年鉴》编纂工作
 
分享到:
2017-04-24

  中国水利网站4月24日讯 (记者 陈磊)4月13日,海委在河北省保定市组织召开2017年《海河年鉴》编纂工作会议,总结近年来年鉴编纂工作,研讨交流新形势下做好年鉴编纂工作的思路措施,部署2017年编纂任务,并开展年鉴编纂知识培训。

  会议指出,近年来《海河年鉴》编纂工作不断取得了新突破和新成绩,但随着当前水利改革发展的深入推进,水利史志工作不断面临新的形势和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海河年鉴》编纂出版工作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科学严谨、求真务实的态度,编写出反映时代特点、体现海河水利发展特色的高质量年鉴,深入准确地反映流域治水兴水时代特征,积极为当前和今后流域水利工作发挥借鉴资政作用。要充分把握好流域水利改革发展的第一手资料,认真开展年鉴组编审稿,积极创新年鉴表现形态,强化年鉴服务属性,加大推广应用力度,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进度和质量,切实推动《海河年鉴》卷卷有进步、年年有提高。

  会上,《海河年鉴》编辑部对《海河年鉴》(2016卷)编纂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就有关年鉴编撰知识进行了培训,各参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海河流域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委机关有关部门,委直属有关单位编委会委员、特约编辑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4日

陈磊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海河水利委员会举办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水发展论坛活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与天津市水务局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海河流域部批项目水土保持督查工作全面启动
海河水利委员会部署推进智慧永定河方案编制工作
海河水利委员会机关首家青年水情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