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长垣县举办《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知识培训班

2017-04-25

  中国水利网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汉 李建鑫)为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地开展《条例》的宣传,掀起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保障全县黄河防汛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4月21日,长垣县组织举办《条例》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首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黄河宁?天下平》纪念人民治黄70年专题片和《奔流河南》专题片。

  随后,长垣河务局负责人传达了《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意见》文件精神。培训班还邀请了河南河务局水政处处长张伟中就《条例》出台的背景、过程、重要意义、亮点特色以及宣传贯彻落实等情况为学员们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最后,县领导杜永轩就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条例》的出台是河南黄河治河史上的一件大事,是推进依法治河管河的重要成果,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抓住重点,专心思考,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切实理解其深刻内涵,熟练掌握《条例》的基本条款,准确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推进依法防汛,确保黄河岁岁安澜。

  整个培训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汛责任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做好2017年长垣黄河防汛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县防指成员单位分管防汛工作负责人,全县18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防汛工作副乡(镇)长、武装部长、水利站长及沿黄、滩区村庄村长等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5日

陈汉 李建鑫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汛前准备念好“三字经”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河南:长垣河务局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河南:濮阳南小堤闸管所强化春季涵闸工程管理
引来活水绕城郭
河南:范县河务局八件民生实事暖民心
河南孟津河务局:签订廉洁从政“军令状” 筑牢反腐倡廉 “防火墙”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