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7-04-07

  中国水利网站4月7日讯(通讯员 陈素美)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要求,近日,濮阳第一河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以“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以反腐倡廉为主要内容的影视教育片,重点观看《永远在路上》和《打铁还需自身硬》廉政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二是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三是开展专题讲党课教育活动。活动月中,把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融入到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去把握。该局主要领导,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主题面结合自身实际,为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进行反复倡廉专题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道德、组织纪律、党性党风等方面接受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不断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四是开展下访活动。该局组织开展下访活动,深入行政审批第一线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党员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解决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

  五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通过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推动该局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进一步落实,做到层层分解任务,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到位,并认真考核,严格责任追究,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和科学发展观活动向纵深发展,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7日

陈素美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长垣河务局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河南:濮阳南小堤闸管所强化春季涵闸工程管理
引来活水绕城郭
河南:范县河务局八件民生实事暖民心
河南孟津河务局:签订廉洁从政“军令状” 筑牢反腐倡廉 “防火墙”
河南长垣河务局部署《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让小麦“喝足”返青黄河水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