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广东深圳:海绵城市建设激励政策座谈会召开

2017-04-07

  中国水利网站4月7日讯 3月24日,深圳市水务局副局长、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胡细银主持召开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激励政策座谈会。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美国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大自然保护协会(TNC)等单位的中外专家,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改革委、财政委、规划国土委、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市水务局相关处室的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深圳方面针对已开展的相关机制研究,从海绵城市建设特点与投入效益、海绵城市激励政策借鉴以及深圳市激励政策可行性等方面作了介绍。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代表讲解了美国雨洪相关政策,主要包括美国《洁净水法案》、污染长期控制计划、雨洪管理的政策性赋值、雨洪管理的激励性政策以及雨洪激励与执行等内容。参会各方就如何结合深圳实际情况制定海绵城市建设激励政策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在海绵城市建设奖励激励政策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争取早日建立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奖励激励政策体系。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7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广东:深圳市召开2017年全市三防工作会议
广东举办河长制专题宣传活动
广东隆重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徐金鹏代表:河长制可以加大对水域污染的治理
广东5项水利科研成果获2016年度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广东省水利发展“十三五”规划》印发实施
广东省长马兴瑞到省防指检查指导工作
广东省去年洪涝灾害损失下降63%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1拷贝.jpg
河长首页图.jpg
2017水日水周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