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汛前准备念好“三字经”

2017-04-24

  中国水利网站4月24日讯 4月21日,濮阳第一河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强调念好防汛准备工作“早、实、严”三字经,确保防汛工作有备无患。

  念好“早”字经。防汛备战贵在“早”。防汛准备工作是确保度汛安全的保障,要做到防汛任务早明确,防汛责任早落实,防汛预警早完善,防汛检查早行动、防汛能力早提升。

  念好“实”字经。防汛应战贵在“实”。进入汛期,汛情就是命令,应对汛情,要做到思想上诚实,工作上踏实,汛情研判务实,汛前准备扎实,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大而化之。

  念好“严”字经。防汛纪律贵在“严”。特殊时期,特殊使命,必须有铁的纪律作保证,要严格责任落实,严格值班纪律,严格隐患排查,严格信息报送,切实保证各项防汛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4日

佀传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河南:长垣河务局多形式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河南濮阳第一河务局“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河南:濮阳南小堤闸管所强化春季涵闸工程管理
引来活水绕城郭
河南:范县河务局八件民生实事暖民心
河南孟津河务局:签订廉洁从政“军令状” 筑牢反腐倡廉 “防火墙”
河南长垣河务局部署《河南省黄河防汛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