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新疆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伊力汗·奥斯曼到访长江委
 
分享到:
2017-04-21

  中国水利网站4月21日讯 4月20日,新疆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副厅长伊力汗·奥斯曼一行到访长江委。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山忠与伊力汗·奥斯曼一行就水利援疆工作进行座谈。长江委副主任马建华参加座谈。

  魏山忠简要介绍了长江委基本情况,并对伊力汗.奥斯曼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水利援疆工作事关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和民族团结,长江委高度重视,把援疆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新疆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期间,长江委将进一步增强水利援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水利部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继续做好水利援疆工作。在人才培养方面,长江委将继续选派一批政治素质良好、业务素质过硬的优秀干部开展援疆工作,安排受援单位骨干到长江委挂职学习,继续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受援单位人员业务水平。在技术援助方面,长江委将积极推进,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在山洪灾害防治、重点地区洪水风险图编制、流域水资源综合利用规划、流域水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等多个项目上给予支持;在技术服务方面,长江委将充分发挥整体优势,积极参与新疆水利重大项目建设,为推动新疆水利发展贡献力量。

  伊力汗·奥斯曼感谢长江委一直以来对新疆水利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说,长江委选派的一批援疆干部带着责任与感情,克服种种困难开展援疆工作,作风扎实,勇于担当,体现出长江委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有力地推动了新疆水利事业发展。希望长江委能在援疆干部人才培养、水利信息化建设、防汛抗旱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促进新疆水利又好又快发展,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会上,马建华介绍了长江委援疆“十三五”规划和2017年水利援疆工作安排,并表示将在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建设、人才交流与培训等方面,继续加大对新疆水利事业的支持力度。

  新疆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冬顺,水利厅副总工程师夏金梧,长江委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新疆玛纳斯河河长巡河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河长办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河长办对金沟河河长制工作进行调研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水利厅督导检查昌吉州、玛河管理局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及水毁修复工作
新疆:民族团结乐开怀 年味十足“大团拜”
真情融入 真心帮扶 民族团结永远在路上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