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敖汉旗河长制工作有序推进

2017-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锋)10月19日,内蒙古敖汉旗1000本《河长制宣传手册》发到各乡镇村领导干部手中。这是该旗河长制工作推进的主要宣传环节。

  敖汉旗在河长制工作中,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落实党政领导主体责任,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合理进行。在水利局成立了河长制办公室,逐级完成了河长名录,制定了《敖汉旗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敖汉旗河长会议制度》、《敖汉旗河长制信息共享制度》、《敖汉旗河长制工作监察制度》、《敖汉旗河长制信息报送制度》、《敖汉旗河长制工作考核问责和激励制度》、《敖汉旗河长制工作验收制度》。举办了乡镇水管站站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培训班,编制了《河长制宣传手册》,完成了河流水系名录。现在全旗河长制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9日

张国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敖汉旗展开秋季农田水利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在乌兰察布市召开全区推进河长制工作现场会
内蒙古敖汉旗加快水利建设 献礼党的十九大
内蒙古赤峰市高效节水灌溉面积260万亩
内蒙古乌后旗总河长与各成员单位签订河长制责任状
内蒙古乌后旗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方案印发实施
内蒙古赤峰市水利系统保密与网络安全培训
内蒙古赤峰市水利局:6个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检查水利安全生产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