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丹江口市政协调研督导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

2017-10-18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8日讯(特约记者 程勇)10月17日上午,湖北省丹江口市政协副主席纪道清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督导。

  调研中,纪道清和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查看了静乐湖、迎宾桥等沙沟河流经地段。详细了解河道当前修复治理进展情况。

  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是2017年市政府确定的“八件大事”之一,工程投资2亿元。按计划,2017年,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主要将完成河道沿线拆迁、河道流域雨污分流、河道主管道建设以及景观节点建设等工作。目前,河道沿线房屋拆迁、主河道清淤节污、景观节点建设正稳步有序推进。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纪道清充分肯定了工程当前进展。纪道清指出,实施沙沟河生态修复工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和持续保障改善民生的坚定决心。全市上下也高度关注工程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克服眼前困难,加强配合、协调,要主动研究、主动作为,加快推进河道沿线房屋拆除和河道的截污治污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河道生态修复工作,力争把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造福广大市民。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8日

程勇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房县20个指导组督导抗灾救灾工作
湖北:汉江秋汛第三次洪峰来袭 汉江汉川水位再次超警
湖北蕲春县:雷溪河的华丽转身
湖北省丹江口市收看全省河长制第二次月推进视频会
湖北省水利厅副厅长赵金河到洪湖东荆河检查防汛和工程建设工作
湖北:汉江秋汛第二次洪峰顺利通过汉川
湖北省丹江口市多措并举迎战今年秋汛
湖北:汉川1.3万名干群守望汉江洪峰过境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