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河南巩义河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仪式

2017-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 河南巩义河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0月18日上午9点组织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干部职工随着十九大的现场国歌奏起,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严肃的场面,激昂的演讲,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心情澎湃。同志们聚精会神地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一边做着笔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参加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期间,大家不时为习总书记的精彩讲话报以热烈的掌声。广大干部职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解,明白了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把报告的精神全面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履职尽责,开拓进取,切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事业取得新进展。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河南:台前河务局新增加1750立方米的防汛备石
“蛤蟆坑”长出“金穗稻”
河南巩义河务局开展工程高标准整修工作
河南省沁河河口村水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河南:台前河务局全面维修水尺观测设施
河南:台前河务局扎实推进精准扶贫驻村帮扶工作
河南台前:引黄灌区20万亩玉米丰收在望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 确保水库全面安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