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省水利厅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2017-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思琦)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江西省水利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继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和水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9日

黄思琦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清河行动”成效显著
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大家谈
江西省浮梁县:谋篇布局一江两岸风光带
江西:青原区五项制度助力河长制提速
江西抚州市砥砺奋进发展水利惠民生
江西省乐平市下真功夫改善水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