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青原区水务局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19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9日讯(特约记者 刘茂林)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水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全文3万多字,分13个部分,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号召全党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一要坚持先学一步。在原文通读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通过专家辅导、延伸学习等方式,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水利工作精神。二要积极宣传精神。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采用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法,快速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基层、宣传到一线,为群众“解渴”。三要注重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全区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共同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9日

刘茂林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景德镇市“清河行动”成效显著
四方井水利枢纽工程主坝动工建设
江西省景德镇市水务系统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工作
江西金溪县水利局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大家谈
江西省浮梁县:谋篇布局一江两岸风光带
江西:青原区五项制度助力河长制提速
江西抚州市砥砺奋进发展水利惠民生
江西省乐平市下真功夫改善水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