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水利系统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水利职工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中国水利网站10月18日讯(记者 王琳 特约记者 刘娜)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湖南省水利系统认真组织观看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各市州水利局组织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常德市水利局、张家界市水利局水利干部职工们认真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会上的报告,他们认为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怀化市水利局、株洲市水务局的干部职工们热烈讨论,表示报告中有许多水利相关内容让人印象深刻。譬如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等内容。

  实况直播结束后,各地干部职工在交流讨论中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益阳、衡阳、永州、湘西州等地水利职工们纷纷表示,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摆在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争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推动湖南水利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以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10月18日

王琳 刘娜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南省已初步构建推行河长制的制度体系
湖南省岳阳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湖南省印发第1号总河长令 要求各地全面开展河长巡河行动
湖南省冷水江市水利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湖南省水利厅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南省岳阳市打击非法采砂联合执法行动再显威力
湖南:带着问题巡 对照问题改
湖南省召开2017年沅水第一次省级河长会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jpg
广告首页大图.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