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水利局:6个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检查水利安全生产

2017-09-26

  中国水利网站9月26日讯(特约记者 张国锋 通讯员 张立志)9月11日以来,内蒙古赤峰市水利局6个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到各旗县区,对水利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2017年,赤峰市水利局根据国务院、自治区、市委市政府和水利部、自治区水利厅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在2016年12月中旬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2017年4月份全市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同步在全市水利行业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旗县区水利局、水利管理单位、水利施工企业于7月底前全面开展自查自纠,8月至10间开展深入检查,全面督查,严格执法。

  年初,赤峰市水利局制定了《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赤峰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和《关于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并将其印发各科室、事业单位、各旗县区水利局。7月24日,全区安全生产与防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水利局召开了全市水利安全生产与防汛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旗县区水利局结合市局方案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专项检查领导小组并制定具体方案,特别是对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要进行再检查再部署,深入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切实有效防范各类重特大事故。

  9月11日,赤峰市安全生产工作暨公共安全信息化建设现场会召开后,赤峰市水利局党组又做出专门部署,贯彻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成立6个检查组,由局领导任组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为成员,深入到各旗县区,对全市水利安全生产进行督促检查。各督查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问题、安全隐患及风险点要求旗县区水利局、工程管理单位及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督促各旗县区水利局严格按照市政府确定的“1+8”工作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逐级传导压力、确保工作到位。市水利局将于10月18日前就整改情况再一次对检查旗县区进行督导落实,确保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营造良好的水利安全生产环境,以良好的工作效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9月26日

张国锋 张立志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内蒙古计划10月底前建立河长制工作机构
内蒙古乌后旗召开旗、苏木镇两级推行河长制调度会议
内蒙古水利厅开展增殖放流活动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 划区治理水土流失
内蒙古河套灌区打通瓶颈保无忧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划分水土流失重点预防区和重点治理区
内蒙古敖汉:无人机监测水土流失项目效果好
内蒙古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内蒙古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甘肃临泽推行河长制开启生态文明新画卷.jpg
北京大图.jpg
济南大图.jpg
首页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