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吉安大力整治黑臭水体

2016-09-25

  中国水利网站9月25日讯 (特约记者 邱云)日前,记者从江西省吉安市有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吉安市中心城区4条轻度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全面展开,完成投资70余万元。其中,吉州区线材厂宿舍区黑臭水体完成一期截污工作,正开展二期水塘整治和清淤工作;青原区邓家社区下坊村、邓家坪黑臭水体完成水体清淤工作,正开展水渠整治和绿化工作;后河公园三中段黑臭水体已完成清淤和绿化整治工作,该段水质条件得到明显改善。这是该市实施“河长制”以来的又一个重大成果。

  城市黑臭水体不仅破坏人居环境,也严重影响城市形象。为实现城市河道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全面改善城区河流生态状况,早在2015年,根据有关方案,吉安市在对全市范围内水体黑臭状况进行逐一排查基础上,并经水质检测专业机构对预评估黑臭水体进行判定与分级,确定了中心城区4条轻度黑臭水体。为扎实推进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确保2016年内完成治理工作,吉安市有关部门多次派员现场了解黑臭水体整治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督促各责任单位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度,以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计划目标。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5日

邱云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经省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
江西遂川实施清河行动美化水环境
江西召开全省“清河行动”启动暨灾后水利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江西:水土保持构建生态扶贫
江西安福县全面启动“清河行动”
江西发布枯水黄色预警
鄱阳湖提前进入低水位
江西省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进入管理运营准备阶段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