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组织开展2016年度海河流域重要取用水单位退水监督检查

2016-09-23

  中国水利网站9月23日讯 为加强海河流域重大建设项目的退水监督管理,日前,按照《水行政许可实施办法》,海委会同有关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流域内部分重要取用水单位的取退水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抽取山西省昱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华润电力焦作有限公司、山东省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等重要取水户。检查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各单位取用水、退水管理等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取水许可证、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批复文件、退水处理系统运行记录、废污水处理后水质数据等相关材料,现场查看了取用水、废污水处理及回用、应急处置及监控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开展了退水检查登记。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的涉水设施建设完备且运行正常,无非法退水行为发生,较好地落实了废污水处理和水资源保护相关要求。

  海委水政水资源处、水保局,山西、河南、山东水利厅,有关地市水利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3日

张睿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委多措并举强化水利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
海委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关水利保障工作
“关爱母亲河·中国水之行——海河行”活动在修武启动
水利部调研组调研海委财务与水资源管理工作
海委通报2016年上半年重要水功能区及省界水体监测情况
海委对河北省部分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海委积极开展流域水生态监测工作
海委举办2016年第三期青年科技讲座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