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江西遂川实施清河行动美化水环境

2016-09-23

  中国水利网站9月23日讯 (特约记者 邱云 通讯员 蒋贻铭)近日,巡查员周诗慧像往常一样,巡查着江西省遂川县泉江镇云岗村流域。清理垃圾、检查水情,遇上不能处理的问题,她就掏出手机拍照,上传到县里河长办的微信群,向上级汇报情况,请求支援。她很自豪地告诉笔者:“以前河里都是垃圾,大家绕着河走,现在不同了,河水清澈见底,大家傍晚都到河边散步。”

  为加强河道管理与保护,切实保护水生态环境,近日,遂川县启动为期50天的河道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整治范围包括遂川江、左右溪河以及蜀水河道。

  活动中,该县集中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执法,严厉打击破坏河湖环境、影响生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组织发动千名河道保洁员加强日常巡查,对河道内垃圾、漂浮物及时清理,对乱倒垃圾、排放污水的行为及时制止;科学设置河道沿线村庄垃圾桶、垃圾箱、垃圾台和垃圾堆放点,对产生的生活垃圾实行日产日消,彻底清除河道沿线可视范围内的生活垃圾。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3日

邱云 蒋贻铭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江西召开全省“清河行动”启动暨灾后水利建设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江西:水土保持构建生态扶贫
江西安福县全面启动“清河行动”
江西发布枯水黄色预警
鄱阳湖提前进入低水位
江西省浯溪口水利枢纽工程进入管理运营准备阶段
生活,因水而改变
中秋台风来袭 江西快速应对积极部署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