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准许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19
   
         
 
 
         
 
 
 
 
 
长江委学习贯彻中央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有关情况的通报
强化落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分享到:
2016-09-23

  中国水利网站9月23日讯(记者 杨莹) 9月14日上午,长江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山忠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通报》精神的有关要求。在汉委领导熊铁、陈飞、马建华、胡甲均, 长江工会主席郭玉出席会议。

  会上,魏山忠指出,依纪依法彻查和处理辽宁拉票贿选案,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维护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权威和尊严,维护了社会主义法治的权威和尊严。

  魏山忠强调,全委党员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查处辽宁拉票贿选案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性质、危害和警示教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一要抓好传达学习,按照中央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细落实。二要提高认识,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四讲四有”。三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在党组织换届和干部选拔过程中,始终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强建好各级领导班子,为党和人民守护好长江。

  学习中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辽宁拉票贿选案作出的处理决定,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警示,带头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坚决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

  委副总工,机关各部门、委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处长,党办主任近130人参加会议。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9月23日

杨莹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长江防总办各成员单位强化防汛抗旱支撑保障
长江委举办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暨智慧水利培训班
服务长江大保护 水文人责无旁贷
为了一江清水浩荡东流——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纪实
长江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重要讲话精神
欢迎访问“中国水利”网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