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举办2016年第三期青年科技讲座

2016-08-26

  中国水利网站8月26日讯 为鼓励科技创新、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8月25日,海委举办了2016年第三期青年科技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海河流域水资源保护局两名青年科技代表分别围绕“海河流域水功能区监督管理”和“水源地保护技术及流域水质监测”作专题讲座。讲座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科研实践,讲解生动,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涵盖了政策解读、水功能区监督管理工作体系、水源地保护与监测重点工作、中法国家国际合作专项及国家科技水专项等重大科技项目成果展示等方面。在交流互动环节,主讲人和听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海委青年科技讲座是海委培养青年科技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讲座为青年职工搭建了交流展示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拓宽了青年职工的视野,营造了勤学善思、勇于创新的科技氛围。

  海委机关各部门、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8月26日

马欢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海河工会深入基层慰问防汛一线干部职工
超“96·8”洪水直扑京畿重地,海河流域何以泰然防守?
科学调度——洪峰叠加险情急 错峰错时保安全
蓄滞洪区——预警转移效率高 分区滞洪零伤亡
京津冀协同——雨水情信息共享 上下游联手治水
水库群联调——延时下泄大洪水 下游行洪减压力
监测预报——巧抓低潮位泄水 大战多方面困难
海河防总终止Ⅳ级防汛应急响应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