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海委完成蒙冀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督导检查

2016-11-2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5日讯(记者 陈磊)为督促相关地方全面完成2016年全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任务,按照水利部要求,海委翟学军副主任率组分别于2016年11月9日至12日、14日至17日对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受益农户等多种方式,对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规划实施、2016年度工程建设进展、相关工程运行管理及区域水质检测中心建设管理等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分别与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河北省水利厅深入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了各级水利部门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的组织领导、规划编制、建设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督查组同时强调,各地必须严格落实中央、水利部有关要求,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进度,抓紧落实地方配套资金,进一步完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维修养护机制,加强水质检测工作,确保各项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海委农水处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河北省水利厅位铁强副厅长,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有关人员分别陪同督查。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5日

陈磊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2016年海河防总防办主任工作会议在安阳召开
海委集中对北京市2016年新开工大中型生产建设项目开展水土保持监督检查
海委与新疆乌鲁瓦提建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委举办第四期青年科技讲座
海委检查指导海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建设工作
海委完成陕西、宁夏加快水利建设进度督查
海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一期)项目进展顺利
海委积极搭建海河流域防汛通信工作交流平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