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湖北省水利厅圆满完成首届中国长江论坛对口接待保障任务

2016-11-2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5日讯 11月17日至20日,湖北省水利厅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梁伟年部长“责任上肩、竟进担当、配合到位、严格合规”的会务保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沟通、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圆满完成参加“中国长江论坛·2016”的水利部及长江委代表对口接待服务保障任务。

  对口接待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后,湖北省水利厅迅速成立以厅办公室、水资源处、财务处、后勤中心、宣传中心、预算执行中心负责人参加的对口接待工作专班,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忠法亲自审定接待工作建议方案,参加接送站,并要求全力服务、贴心保障,圆满完成对口接待保障任务。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仲凯专程到京协调水利部领导出席论坛活动并陪同到十堰、襄阳调研考察水资源保护和水利工程建设。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元成陪同参加了论坛活动。

  为高水平、高标准做好此次接待保障工作,对口接待专班及时向湖北省委省政府值班室作了报备,加强了与水利部、长江委、省委宣传部、省社科院、汉口火车站等多方协调联系,查看了活动现场,精心制定对口接待工作建议方案,印发了对口接待工作手册,明确了论坛活动和调研活动的时间节点、具体分工和相关保障。

  在此次对口接待服务工作中,湖北省水利厅细致周到、沟通及时、协调到位的精神风貌、工作作风、素质能力受到论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襄阳市水利局全力应对入冬首场低温雨雪天气
长江委保护和治理长江经验引关注
湖北房县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湖北:汉川督办检查重点水利水毁工程建设
湖北:宜都被列为全国水流产权确权试点
湖北房县:人工湖调节“温室效应”
《湖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通过廉洁性评估
湖北对6座大中型水库开展运行管理督查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