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晋城市对移民项目实施“357”管理办法

2016-11-24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4日讯 (记者 王秀芳 通讯员 范源)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移民后期扶持资金管理,晋城市对移民项目的实施严格执行“三审五监督七把关”制度,强化移民项目管理,确保全年的移民项目申报、实施及资金使用做到规范有序、安全高效。

  “三审”是指在移民项目的申报上采取初审、复审和终审,即:移民村通过“四议两公开”在规划范围内选择项目,经当地乡(镇)政府复审后报县级水利部门,然后移民管理机构会同财政部门审核确定。

  “五监督”是指移民项目在实行公示制度的基础上要经过村、乡(镇)基层组织的监督,移民群众的监督,专业监理单位的监督,县级水利部门(移民管理机构)的监督、财政部门的监督。

  “七把关”是指县级水利、移民管理机构在移民项目的实施管理上要把好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审核关、招投标关、项目质量关、项目计量支付关、项目验收和移交关、资金使用关、档案管理关。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4日

王秀芳 范源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水文系统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
山西省运城市北赵引黄三期暨孤峰山生态修复工程启动
山西: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调研蒲县四沟水库建设
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驻兴县大队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山西各类水利工程抗旱减灾作用凸显
山西:水利部督导检查隰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
山西:太原构建城市大海绵体系全面提高防洪排涝标准
山西临汾:浮山县水利局精准扶贫在行动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