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16-11-2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5日讯(记者 王秀芳 通讯员 刘洋)11月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齐海斌、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孟希雄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盛茂林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水利工程综合实训基地、建筑施工实训场、污水处理厂、测绘仪器室等学生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肯定。

  盛茂林指出,学院要坚持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强化学生的专项职业能力与综合职业能力,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水利事业建设培养出更多水利专业人才。就做好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盛茂林强调,“两学一做”,基础是“学”,关键在“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真学、真做、求实效。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全面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李振兴,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西欢等参加调研。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5日

王秀芳 刘洋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山西省中部引黄工程正式列入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
山西:晋城市对移民项目实施“357”管理办法
山西水文系统开展“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活动
山西省运城市北赵引黄三期暨孤峰山生态修复工程启动
山西:临汾市委书记岳普煜调研蒲县四沟水库建设
山西:省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驻兴县大队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山西各类水利工程抗旱减灾作用凸显
山西:水利部督导检查隰县2016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