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长江委与湖北省水利厅开展水利建设项目联合稽察

2016-11-25

  中国水利网站11月25日讯 11月14日至23日,长江委会同湖北省水利厅派出2个稽察组对湖北省3个水利建设项目进行联合稽察。

  据了解,长江委与地方水利厅就水利建设项目开展联合稽察尚属首次,也是湖北省水利厅贯彻落实《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流域机构和地方水利稽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创新举措。联合稽察组采取特派员负责制,特派员、特派员助理及稽察组其他成员由长江委和水利厅两方共同选派,经费分头承担,工作协同开展。

  经过近10天认真工作,2个稽察组分别完成了荆江大堤综合治理工程稽察(复查)工作和高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5年度项目、漳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2016年度项目全面稽察工作,并形成了稽察报告。稽察工作结束后,稽察组对被稽察的水利项目建设总体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项目建设管理规范,较好地完成了计划任务。

  湖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刘纲、易家庆分别出席了3个项目的意见交换会,对稽察组认真履职、扎实工作表示感谢,认为稽察组问题查的准,查的及时,非常有利于规范我省水利工程的建设管理。针对稽察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要求有关处室(单位)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深入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督促相关单位限时整改到位。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6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李旸


  相关新闻:
湖北省水利厅圆满完成首届中国长江论坛对口接待保障任务
湖北:襄阳市水利局全力应对入冬首场低温雨雪天气
长江委保护和治理长江经验引关注
湖北房县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湖北:汉川督办检查重点水利水毁工程建设
湖北:宜都被列为全国水流产权确权试点
湖北房县:人工湖调节“温室效应”
《湖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通过廉洁性评估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首页大图模板 copy.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首页大图模板 拷贝.jpg
浙江清淤记:向污泥浊水全面开战.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