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新闻办审批具备新闻登载业务资质的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06022
  首页 -> 正文


四月牡丹花开芬芳 艾山脚下国色天香

2017-04-27

艾山脚下牡丹观光园在晨雾下如梦如幻

国色天香

核桃牡丹间作价值高

.

四月牡丹花开芬芳

  中国水利网站4月27日讯 (通讯员 张国庆 李子敏)山东东阿黄河岸边的艾山牡丹做为鲁西的一道招牌风景,近年来越来越深受人们青睐。每年的当下这个时节,艾山牡丹便会如期开放,站在艾山的山顶、行走在黄河大堤上,向西望去,那一片一片的白色祥云便会和你擦肩而过,在暖暖的微风中,那淡淡的香气浸人心扉。

  艾山牡丹虽没有荷泽和洛阳牡丹那样有名,但它却以洁白芬芳引来众多游客顿足观赏。

  艾山牡丹作为油用牡丹,它是当地农民致富增收的经济作物,有着极高的油用价值和药用价值。牡丹籽榨取的牡丹油有着极高的营养价值,牡丹的根是上好的中药材。

  站在牡丹丛中,用你手中的相机或手机,为爱人或亲人拍上一张圣洁的照片,把美好的年华定格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这时,会有一只辛勤的蜜蜂小憩在你的肩头,请你不要惊动它,让它在你的肩头留下一个甜蜜的的足印。

  四月,来艾山看牡丹,来和大自然做个亲密的拥抱,来沐浴一下黄河从万里外捎来的春风。牡丹和你热情的打个招呼,绿柳低垂在你的肩头,还会听到艾山那块“蛤蟆石”穿越时光带来的故事。

  来源:中国水利网站 2017年4月27日

张国庆 李子敏
责任编辑:陈帅


  相关新闻:
绿绕平湖尽是春
山东省水利厅代表队获得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第三名
山东胶州市农村应急饮水工程 “解渴”5万多饮水困难群众
山东启动开展全面实行河长制督导工作
山东鄄城河务局积极开展汛前河道专项执法检查
山东阳谷:黄河水绿了灌区乐了百姓
山东利津黄河岸踏春赏花正当时
山东省水利厅荣获山东省人民政府“全省2016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最新更新


 
图片报道

河长制.jpg
兴化大图.jpg
汉江大图 copy.jpg
太湖大图.jpg

主办:中国水利报社 设计制作/维护管理:北京激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投稿信箱:abc@chinawater.com.cn 编辑部电话:010-63205285,18511059159 业务联系:010-63205284

京ICP备11042313号